39.锦瑟 ||《扑倒禁欲系Ⅰ》

39.锦瑟


  小W的订婚宴规模不算大,他们订的一家小舞厅,小杜家室不错,多少与名流沾边,所以我和边医生准备的时候也比较郑重,可惜我们在订婚宴前一天和好的,外加小W送请柬的时候就比较仓促,总之我来不及去订一件合适的礼服,倒是边医生更从容不迫些,他的衣柜里有好几套价格不菲的西装,我看到的时候最可以说嘴可以塞下一个鸵鸟蛋了。


  “都怪我,我不应该小看你的。”我摸着他的西装爱不释手,那面料,那手感,都是钱的味道!


  边医生靠在衣柜旁笑着看我:“看来我一直给你不小的错觉啊,那以后有必要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家底了。”


  我这个大条神经和边医生在一起的时候,从来没有留意过他的手笔,平时逛街也不敢去太昂贵的店里转,每次他慷慨买衣服我都当是绅士大方的行为...好吧好吧,归根究底还是我太不上心这件事了。


  “我想过你有钱,却没想到这么富有。”我眼冒绿光,这西服实在是太漂亮了。


  我还正怂恿边医生给我来场时装秀,小W就打了紧急电话叫我赶紧去一趟,这个梦想就暂时破灭了。


  赶到小W家,她特别神秘的把我拉进卧室:“没有礼服对吧?看我给你准备了什么?!”


  他从一个精致的盒子里掏出件款式朴素却十分耀眼的浅粉小礼服,看得我眼睛瞬间就直了,大脑一片空白,半天说不出话。


  “这个是在很久以前就准备了,选的是不喧宾夺主但又凸显你伟大伴娘身份的礼服,本来是想说结婚的时候做伴娘服,可惜我们有了更好的选择,现在正好派上用场!”


  “你怎么就这么确定我没准备礼服!”我试图找回点尊严。


  “哦?我前两天才通知的你啊宝贝,你当天晚上就和边男神和好了,你发给我信息后我再问你,可就一直没等到回应,不用解释!”她还色眯眯的凑近了我:“用脚趾头想想你们俩在干什么,可悠着点吧,别等我还没结婚,边男神就把你肚子搞大了。”


  我被她从头到脚看的透明,红着脸叫嚣:“怎怎怎么了?!还不准人家有夫妻生活吗!”


  她得寸进尺:“重新被滋润的感觉怎么样?你看你脸蛋,被养的多好。”


  我:“你找别人做伴娘吧...”


  小W:“别别,开玩笑嘛。”


  后来我被小W囚禁了,不让我回家,还打电话威胁边医生,说这几天都别想见到我。


  按平常边医生会无所谓,让我留在他们家,但这次他沉默了会后就挂了电话,我和边医生刚和好,恨不得粘在一起呢,我委屈的骂了小W几句一个人趴在阳台上看着远方的道路,背影孤寂清冷,散发着浓浓的思乡之情。


  待了会后,就看见远方渐渐驶进一辆熟悉的车,我轻呼,边医生开车过来了,我大气不敢出,等车安安静静停在我的眼下,边医生拉下车窗,和我对视,用口型对我说了几个字,我立马明白了,赶紧看看后面的小W,她和小杜还在楼上做最后跟进,注意力根本不在我身上。


  小杜家是小复式,我在的阳台是在楼梯拐弯处,不算太高,边医生开了门下来,轻声对我说:“我接着你。”


  我摇头:“不行,我害怕,会死!”


  “来吧,相信我。”他不容分说,张开了手臂,我在阳台上纠结了好一会,才小心翼翼的翻过栏杆,我紧张的要命,半天不敢动,边医生左看看右看看,催促我:“没关系, 我接得住你。”


  “你接不住我怎么办?”


  “我养你。”


  我热泪盈眶:“接不住我你就死定了!”


  说罢,我眼睛一闭,就跳了下去,边医生真的一把就抱住了我,轻微的闷哼了一声,我吓得抱紧了他,埋进颈窝蹭了蹭。


  他摸了摸我的脑袋安慰道:“我说过能接住你吧。”


  我刚安抚好劫后余生的心情,楼上小W的怒吼声传来:“边医生!你卑鄙!”


  边医生抬起头:“有本事你下来。”


  小W:“我怎么没本事!”她一边往下跑一遍趴到阳台上警告他:“你快吧小冉还给我!”


  边医生搂过我拉开车门叫我赶紧进去,对小W丢下两个字:“做梦。”


  最后他开着车载着我扬长而去,我坐在车里笑的喘不上气:“小W刚刚那样子好像一条发疯的哈士奇。”


>>>

null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耐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