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.萦绕 || 《扑倒禁欲系Ⅰ》

提示:这一章所出现的所有事件,都是剧情需要,别无他意,请勿上升。


最近边医生在网上突然火起来了,我和边医生都不是很关注八卦的人,他每天写课题,跟进项目,而我,是除了吴世勋谁都不关心,同居了以后,小W经常说边医生的家就像是扣了金刚铁布衫一样,两眼不闻窗外事,什么消息都渗透不进去。

  

  这事儿传到我的耳朵里还是那天边医生和小W都不能一起去吃午餐,我一个人跑去找的陆大哥,他们这个八卦根据地,我一进去就听见他们在说边医生的事情。

  

  吃了一通的瓜,才知道边医生被人偷拍发到这两年特别火的软件上,大批妙龄少女少男都纷纷点赞,还上了某社交平台的热搜,虽然没半天就下来了,但事情持续发酵,最近他的号被抢的十分厉害,医院里也有更多的同事认识了他。

  

  我目瞪口呆,又一脸绝望,抱着陆大哥的胳膊一把鼻涕一把泪:“完了!我的边医生被这群饿狼看上,肯定吐得连骨头都不剩!”

  

   就连吃饭的时候我都紧张的草木皆兵,感觉谁路过我都像是边医生的崇拜者。

  

   陆大哥看不下去了,抢走了我盘子里的肉:“你爱吃不吃!”

  

   后来我和边医生说了这事,他恍然大悟的样子:“啊~我说这两天怎么这么多年轻小姑娘,没事还捂着自己的小腹说胃疼,一下午能赶出去好几个。”

   

  我不爽道:“是啊,连胃都分不清还想来看看你,人家勇气可比我大多了。”

  

  边医生好笑道:“怎么了?又让你不安的小心脏狂跳起来了?”

  

  我一脸严肃:“我和你说正经的呢,我看了那视频,其实你这脸跟年龄完全不匹配,按我一个同学的作风,大五岁就喊叔叔...诶?边叔叔这个称呼听着也不错。”

  

  我独自回味起给边医生的新称呼,边医生放下手里的书,摘下了眼镜,笑的不是很正常。

  

  看的我浑身不对劲,我想旁边缩了缩脖子:“你想干嘛?”

  

  他拽过我的胳膊,坏笑着压了上来:“叔叔想疼你啊。”

  

  好吧,他永远知道该怎么样才能让我闭嘴。

  ===

  后来我借着送样品的机会溜去了门诊,果真在边医生接诊间的门口看到一长串的人,平时人就多,现在可谓水泄不通了,我又气又好笑,在半掩的门口往里探了探脖子,听见里面一个姑娘:“可我真的觉得胃很不舒服,这几天经常疼的睡不着觉。”

  

  边医生:“你的胃镜检查没发现什么太大问题,你得告诉我是怎样的痛,我好慢慢排查。”

  

  姑娘:“就..就那样的痛啊,我也说不上来,要不..医生你给我留个联系方式,如果我再痛的话,我再联系你”

  

  边医生:“不好意思,我不能留私人电话给患者,桌子上的电话你可以记下,你的问题我会单独和科室的人说明,他们一直有人在。”

  

  那姑娘不吭声了,过了会说:“为什么不能留啊?你是医生,不应该对自己的病人负责吗?我晚上真的胃痛起来,别的人也不了解我的病情,该如何处理我的痛苦?”

  

  我在门外听得嘴角抽搐,好嘛,边医生每天都和这样的人打交道吗!这姑娘很会找切入点,用医德做文章,边医生也有难堪的时候啊,我嘲笑着他,抬起手就推门进去了。

  

  边医生看到我的时候,眼里亮了一下,仿佛我就是救世主。

  

  我“边医生,那边有两个新接的住院病人,是你的?住院部那边说留的电话是黄牛的,根本没人接,病人刚自己去了住院部,你那电话到底是谁的,我考虑联不联系。”

  

  那姑娘果真不乐意了:“边医生,你不是说不留私人电话吗?!”

  

  边医生看了看我,我给了他几个眼神,他才明白的点点头:“我的确不给,一般患者电话都留她那里”说着,指了指我。

  

  我顺着他的茬接:“是啊小姑娘,特殊情况的患者把电话留给我。”

  

  那姑娘被我和边医生的谎话蒙的一头雾水:“为什么呀?”  

  

  边医生淡淡笑了笑:“她是我女朋友,工作电话在她那。”

  

  最后那小姑娘脸从脖颈红到脑顶,拿着病历一溜烟跑了。

  

  等待下个病人进来的期间,边医生大大的松了口气:“今天第六个了,再这样我就申请调回外科手术室。”

  

  “你真不嫌麻烦。”

  

  “总比精神折磨强。”

  

  ===

  这几天我和边医生为了让对方都安分守己,预防红杏出墙,整天都牛气冲天的,说话横冲直撞的,每天都想用语言杀死对方。

  我:“边医生,最近有条新闻,某市一护士向出轨男友注入水银,至其重度伤残。”

  边医生:“......”

  ---

  我:“边医生,我看到报纸上的一条讯息,一卫校的女生因为和男友吵架,连捅男友36刀。”

  边医生:“......”

  ---

  边医生:“薛小冉,今天急诊接了一个女病人,因为婚内出轨,被丈夫砍断了十根手指。”

  我:“......”

  ---

  边医生:“薛小冉,刚电视上有条新闻,某市一女子背着男友和数名男子在外做苟且之事,男友愤怒之下向她脸部泼了硫酸。”

  我:“......”

  ---

  我:“咱们放过彼此好吗?”

  边医生:“同意。”

   

>>>

我们是相亲相爱的情侣(?)

null

下面两张图片是在某音逛到的,感觉很符合边医生哈哈,侵权删。

null
null

评论(4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耐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