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危机 ||《扑倒禁欲系 Ⅰ》

31.危机


  那个加了我微信的女孩主动找我说了几句话,我躺在床上,突然后悔的大叫。


  边医生穿上衬衫,系扣子:“一惊一乍要干什么?”


  我满脸悲痛:“我想起来了,我明明和人家说我是你的堂妹,但是她在课上说的是表妹,我没反应过来,就顺竿爬了......这下好,这姑娘从那时候就觉得我不对劲了。”


  他说:“这又不影响什么。”


  我说:“当然有影响,我还想侧面打听有多少小姑娘对你芳心暗许呢,现在可真是什么都问不出来了。”


  我终于明白某日在电话里问起边医生这里的学生怎么样,边医生回答的奇奇怪怪,原来是这里的姑娘都是被他的迷魂汤所钩住了,估计没少在课上课下给他找麻烦。


  想着想着就觉得不爽,坐起身来蹭到床边:“边医生,说实在你不适合做老师,你这副样子完全分散注意力啊,那个坐在我身旁的金同学,你平时对她照顾有加吧,她看谁都不顺眼,当着我的面就说你有多好,有多喜欢你,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忍着不反驳的......”


  边医生面色依旧冷淡,换好衣服后捏着我的脸蛋走,疼的我赶紧下床跟着他跑。


  他把我拽到浴室门口:“乖,我下课之前赶紧收拾好自己。”


  我疼的捏着脸不想说话,他就是不想承认他对金同学不一样吧,见我捂着气鼓鼓的脸半天没动,他无奈叹口气,有些宠溺的看着我:“你穿成这样,很影响我上班的心情。”


  说了这话我才反应过来还穿着小W买的那套性感小裙,不情愿的哦了一声躲进了浴室。


  虽说昨晚没有进展到最后一步,却比起之前有了飞跃的提升,不过边医生是比我想象的能克制自己,宁愿把我手都累酸了也不肯......


  哎呀,大早上就想这些污秽的东西,我红了脸赶紧用冷水拍脸,把昨晚那些紫色的暧昧泡泡全拍走。


  边医生上午就一节课,我简单收拾了下后,闲得无聊,就在学校转一转,被篮球场打球的帅哥吸引住了,没忍住停下脚步扒在格网上看了很久。


  刚看了会,球场内有个男孩的身影就朝我走了过来。


  “你没有去上课?”


  我愣了半天,琢磨着这人是谁,后来他又说:“你是我们届的吗?”


  我说:“不是,我就要工作了。”

 

  看了他一会,我才想起来这人是昨天管我要微信的男孩。


  他说:“原来是这样,我看你和我们差不多大,以为你也是学生呢。”


  我说:“比你们大不了多少,今天你们没课?”


  他说:“有,下午呢,我怎么称呼你?”


  我说:“薛小冉......”随后我又得瑟:“叫我师母也行。”


  他微愣,然后妥协笑着点头,又聊了几句,见挺投机,我们就坐在地上隔着格网聊起劲了。


 和他谈了很久,都忘记了时间, 后来有个讽刺的声音,才打断了我们的对话:“既然这么投缘,干嘛还隔着网啊,出来聊多好。”


  是昨天的金同学,她手里抱着画板,带着若有若无的笑,边医生就站在她的旁边,脸色阴沉,正皱眉盯着我。


  我和那男同学赶紧从地上站了起来。


  我:“你下课了?”


  边医生:“嗯。”


 我不知何来的心虚,边偷偷看着他边向他身边挪了过去。


 我:“我就和他聊了会,不是故意不去找你的...”


 他脸色还是不好,瞪了我一眼,拉起手往办公楼方向走。


 那男生不知死活,扒着格网喊着:“边老师,你别怪小冉,是我主动找的她。”


 边医生停下脚步,看向了那个男生,周遭的气氛瞬间就不一样了,他手中的力道也大了许多,我被他攥的疼,意识到边医生他生气了,赶紧推了推他的身子往前走,对那男孩挤眉弄眼摇头不叫他继续说。


 男生瞬间就老实了,郑重地对我们道:“边老师再见,师母再见。”


 他一溜烟没了影子,留个烂摊子给我,我欲哭无泪。


 边医生没太着急走,对身旁的金同学说:“课件的事等我下次上课的时候统一说,你先回去吧。”


 金同学看了看我,然后点点头。


 没了那些闲杂人,我反倒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以前边医生没有对我这样生气,顶多就是皱皱眉头,我就会老实,这回性质和以往不一样,我没了主张。


 他松开了我的手,一路无言,我贴到他身旁讨好:“你真的不高兴啦?”


“边医生不要生气啦~”


 “别不理我呀”


  “我真的错了......”


  他这才看我:“错在哪了?”


  “不该和那个男生聊的那么欢而忘了找你。”


  “还有呢?”


  “不该这么投入连你站在身后都不知道。”


  “还有呢?”


   “......”还有什么啊?我都很认真的检讨了,没有再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了啊。


  见我无辜的看着他,边医生也没了脾气:“我给你打电话都没听见是吧。”


  我恍然大悟,赶紧拿出手机,对他点头哈腰:“实在对不起!我昨晚调了静音就......”


  还不是怕有人打扰我们嘛......


  哄了一会,到了办公室还主动亲了亲,他也不跟我计较,脱下身上的白大褂,说带我出去转转。


  下午我就和他道别回去了,只是一直没问那个金同学的事,那时忙着哄边医生,全然忘了金同学也和他在一起,我在她面前丝毫没有威慑力,反观还能嘲讽我,这叫我十分不高兴。


  等到了家才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我,也没什么好的理由提起这件事。

===


   总觉得边医生不像是会跟学生吃醋的人,之后我跟小W聊天,


  小W叹气:“男人的心也成了海底针,而且以边医生的性格他是有占有欲的,那男生昨天找你要微信今天还找你,他怎么不可能有危机感,即使是学生也不会放过的,更主要的是,你不接他电话呀,满学校找你最后发现你跟别的男人聊的高兴,换我也生气。”


  果然,我的爱情这一路都是小W指导过来的......


>>>
边医生:我难得吃醋,下次可不能这么容易就好哄了
小W:边医生你快回来吧!我害怕黄油!!
薛小冉:黄油很温顺的......


作者:小甜饼不能太甜,容易腻到,我考虑后面虐一点点,大家可否同意(其实你们的意见并不重要哈哈哈哈)

评论(2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耐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