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星空 (中速车)|| 扑倒禁欲系Ⅰ

29.星空(中速车)

  

  边医生陪我逛了一下午,最后也在各种纠结之下没有选择在外面住酒店,被边医生带回了他的宿舍。

   

  我盯着一个不大的黑皮沙发,和一张刚好能挤下两个人的床发愁。

  

  今晚谁睡沙发是个重要的问题。

  

  边医生拍了拍我的脑袋,把外套脱掉从我身边走过:“发什么呆呢?我先去洗澡,你坐在那先看电视吧。”

  

  说实在我很不乐意,看电视容易犯困,这不明摆的叫我睡沙发吗,我扭扭捏捏半天,边医生不搭理我自己拿着东西去了浴室。

  

  我和他都是医务工作者,对于肉体来说其实比较麻痹,所以乱联想起来的话,也就我这样少不经事的小屁孩会红红脸,再不济就是不好意思,也没什么过多的想法,就算是上次他看到我“香艳”的画面,都没脸红,也就我顶着个熟透的脑袋给他开门,叫一个曾经是胸外科的大夫脸红可不是件容易事啊。

  

  我连电视都没开,就坐在沙发上胡思乱想,竟开始认真想起小W对我说的话,我是想着现在做那些事早了些,但也不能这么保守的想,顺其自然才是最重要的,今天在办公室边医生的架势像是有意再深一层,也许是我心思太敏感了,有些抗拒。

  

  想了会就去那自己的行李把换洗的内衣拿出来,拿出那个布袋子之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事,眯起了眼睛,我怎么不记得内衣和毛巾是自己装起来的呢......

  

  是小W!!!

  

  我连忙扯开布袋,拿出里面的内衣,和小睡裙,然后面带微笑的看着它们,这一套浅紫色蕾丝款的内衣加上黑色吊带裙,想干什么?她想干什么!!

  

  我牙根直痒痒,果然她不达目的不罢休啊,非要把我们这两个瓜在今晚强扭在一起吗!

  

  污秽啊污秽!

  

  好在不算太露骨,不然以我这小脾气,准会直接扔下边医生一个人大晚上就坐火车冲回去胖揍她一顿。

  

  我正托着腮对着这堆东西思考接下来该不该穿它们,浴室的门就开了,边医生擦着头发就出来了,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,走过来问着:“干什么呢这么入神。”

  

  我立马回过神来,极快速度的把这坨东西收到自己怀里,慌慌张张的摇头:“没没没,什么都没看。”

  

  kao!此地无银三百两啊!

  

  边医生擦头发的动作停顿了,目光有些深邃,弯下腰把脸凑过来,胳膊撑在旁边自己看了会,淡淡的说到:“那你紧张什么。”

  

  我又是摇头:“没没没,什么都没想。”

  

  “...手里抱着什么。”

  

  瞬间我惊恐的抬头:“边医生,我被暗算了!”

  

  “......”他没说话了,直起身子来,毫不客气的从我怀里抽出一样的东西,不容哦反驳,那件紫色文胸就被他勾在了手上,目光停在它上面一会,然后盯着我。

  

  被他看得耳朵烫,我扭头不和他对视。

  

  “哦~我的小冉开始想这些了。”他带着一些调戏的韵味歪着头挪着身子挤进我的视线。

  

  我一把抓回来那件衣文胸,不服道:“我又不是未成年的小孩,管这么多干什么!”

  

  他带着不明的意味看着我,也不接茬:“穿上吧,我挺想看的。”

  

  “......”

  

  可能是我的脸上表情有点复杂,他又带着些懒散毫不在意的情绪转身去拿手机,继续擦头发:“没穿的样子都见过了...”

  

  这是两回事好吧!!

===
小W:边男神!我尽力了哦!
让我来治治你们的颈椎病!没想到自己想的剧情这么快就有了相对合适的图片哈哈哈笑的癫狂

评论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耐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