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.偷情(?) ||《扑倒禁欲系Ⅰ》

41.偷情(?)


     边医生跟进了一个研究项目,准备去国外出差一个星期左右,消息来的突然,准备的仓促,他打了几通电话都没有联系到我,我正给病人输液,一层病房忙下来再看手机的时候,小W自己就找了过来。


    偷偷摸摸的把我拉近了小隔间:“边医生给我打了电话,他收到通知要出国,上面给他准备好了东西,他打不通你电话,所以先回家准备了,估计过一会就回来了吧。”


    我赶紧的拿出手机,的确有好几通来电显示,被我静音忽略掉了。


    回拨了电话,边医生刚开车回到医院。


  “快下班了,你一会来我们科一趟。”他没多说什么,丢下了这句话就挂了电话。


   我赶紧把手里的活干完,焦急的等待着交班,然后换回衣服跑去消化内。


    到的时候,看见边医生正在和主任说话,手里那着份资料,身旁多了个行李箱。


    我走上他身旁,他看了我一眼,淡淡的笑了下,和主任做最后确认。

  

    原先边医生也出差,但都是在国内来回飞,这次去国外,我总觉得要很久才能见到。


    和主任谈完以后,他摸上了我的腰:“看你这表情,怎么像是我要去为革命牺牲一样。”


   “你还笑的出来啊......”


    他左右看了看,把我拉进了休息室,抵在墙上捧起我的脸吻了下来。


    我脸烧了起来,要推开他去锁门,半天也没成功。


   边医生放开我后,看着我笑:“我挺喜欢你舍不得我的样子。”


   我热的不想说话,的确有些舍不得,这跨洋的恋爱总觉得要长远的太多。


  “那你,多久时间回来?”我抬起胳膊环住他的脖子。


  “一个星期,进展顺利的话,下个星期这个时间你就能见到我。”他盯着我的嘴唇,压低了声音又靠近来:“乖,再让我亲亲。”


   我顺服的扬起脑袋也朝他贴了过去,结果还没亲到,休息室的门就被人推开,我和边医生触了电一样迅速推开了对方,神情十分不自然。


   陆大哥扬着他宽大的嗓子拉开门朝屋里说着:“边大佬你还没走?要我送......”


  他应该是看到了,一脸受伤的捂着胸口:“好啊你边医生,竟然被我跟别的女人偷情!”


  边医生满脸不爽,四处打量着寻找屋里能打人的物品。


  我也无语的看着陆大哥上演琼瑶剧情。


  “好了好了,是我的错,你们继续,不要受我影响。”


  说着灰溜溜的带上门离开,我和边医生被他搅的没了兴趣,也跟着出了门,陆大哥还在门口惊讶:“这么快?!”


  边医生:“我不想揍人,赶紧滚。”


  >>>

陆大哥:在死亡的边缘疯狂的左右横跳

null

评论(3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耐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