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.情愫 ||《扑到禁欲系 Ⅰ》

  44.情愫


   边医生和我难得休假,小W和小杜刚结完婚,两个人忙着回门以及度蜜月的事情,已经和我很久没有联系。


  “白眼狼,也不看看婚礼上我给她争取过来多少红包!真是提了裤子不认人!”我邀请小W无果,我气急败坏把手机关上,连一起出去逛街的时间都不肯腾出来,有爱情没友情。


   边医生刚从浴室冲澡出来,静静的看着我在床上发疯,半晌,他才插上嘴:“可那红包不都进了你的口袋,连我都没捞到一点儿好处。”


  “这...这不是一回事好不好,谁知道结个婚这么麻烦...”我被他噎的没了气势,抱着抱枕继续发牢骚:“我为了帮忙策划,那几天没睡一个好觉,现在能放松下了,转脸把我扔屁股后面,就冲着这过河拆桥的本事,看我以后还给她好脸色!”


   边医生:“看你这口气,这两年是不想结婚了?”他坐到床上,捞过我亲了亲:“你不想也没有办法了,抱着花球的是你。”


   我抬起头问他:“你这是准备向我求婚了?!”


   他莫名其妙地看着我:“傻丫头,我会提前告知你吗?”


   我躺在他的腿上,开始幻想起自己的婚礼,叽哩哗啦说了一堆,都逃不开必须具备的那几点,最后突然认真道:“边医生,其实我并不喜欢轰轰烈烈的求婚。”


   他听得倒是有兴趣: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我:“我觉得越是大张旗鼓,越是衬托爱情是掌中沙,要是我的话...我更喜欢在最甜蜜又最舒适平静的时候,拥有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回忆,那样才值得日子能过得安稳幸福。”


  边医生撑着床,轻轻的笑了几声。


  “你笑什么呀?”


  “你向往的求婚和婚礼根本就不是一个风格。”


  “那当然!婚礼嘛!就是要更多人见证爱情的时刻,和求婚的意义肯定不一样。”


   边医生收起了笑脸,突然起身拽起我,我回神的功夫,已经趴在他身上,看我满脸茫然,边医生眼里全是得逞。


   我有种不好的预感:“你干嘛?”


  “明天没具体安排吧?”


   我下意识要摇头,但很快反应过来,连忙点头:“有!排得满满当当的!诶呦我跟你说...”说着就要从他身上爬起来:“我从早上五点就得出去,整天有一堆朋友要见,然后还啊...”


   但是结果不尽如意,边医生又把我拽了回来,听着我的话,轻轻皱了眉头,似乎在认真思考我的话:“你起床洗漱化妆的时间算上,已经没多久时间睡觉了,以我对你的了解,要么不睡,要么肯定会睡过头。”


   他又自顾自验证:“嗯...这么想的话,你没什么可亏的。”


   我苦着脸:“可我不喜欢在上面...”


  边医生:“我喜欢你主动。”


  ......


  胳膊终究拧不过大腿,结束以后我望着天花板认真的想,要不要也办张健身卡强身健体。


  算了,还不如多学学防狼教程。


 

====

 

   我在逛街的时候买了件很漂亮的修身小睡裙,穿上它以后整个人自信了很多,同时又发现边医生最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小兄弟。


   这个星期他有点没节制,我准备分房睡。


  “薛小冉,你这是要搞哪样?”他靠着门框不让我出去。


  “我是为了我们着想,你睡得安稳,我也睡得安稳,而且我很担心你的身体。”我一脸忧愁有很正义的说道。


  “......”


   我执意不跟他睡一起,他最后也没拦我,结果我在半夜翻身的时候,发现旁边有个热乎乎的物体。


   边医生他自己爬上来了,我坐在床上想了半天气不过,推他下床,他睡意朦胧,抓住被单:“你干什么?!”

 

   我:“谁让你上来的!快回去!”


  他搂过我躺下,试图安慰:“你乖点。”


  “你别抱着我,我热。”


  “你不在旁边我睡不着。”他半梦半醒,嘀咕着,我瞬间就心软了,好吧就这一次!


  后来我去洗了那件小睡裙,边医生那股燥热劲头就安静了,我恍然大悟,盯着那件小睡裙若有所思点点头:“原来你喜欢这种风格的呀....”


>>>

围观边医生无理取闹



评论(3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耐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