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.旧人 || 《扑到禁欲系 Ⅰ》


37.旧人


  因为和小W也发生了口角,我这个恋爱白痴只能自己琢磨怎么哄边医生,解决我们之间的事情。


  虽然是鸡毛蒜皮的小事让边医生对我的态度冷淡了很多,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想些什么,但是我是这件事首先犯错误的人,态度也是要有的,经过我慎重的考虑,最后还是认为色诱比较靠谱。


  这天没来得及和边医生一起下班,陆大哥找我去解决了他一点点感情问题,他最近在追一个在对面国企上班的姑娘,性格刚烈火辣,直爽痛快,嘴皮子很厉害的美女,两个月的追求,眼看就要到手了,结果陆大哥这老直男说错一句话,她就跟他翻脸,闹了好几天实在没辙叫我出出主意。


  我坐在他的车里扯着嘴角:“你当我是感情大师?干嘛找我呀?”


  陆大哥:“这不侧面了解一下你们这类女生的真实想法吗。”


  我不乐意了:“什么叫我们这类女生?!”


  陆大哥:“别别别急,有话好好说...”


  和边医生这几天说话的机会不多,加上还被冷战,我这个日子过得也不舒坦,心情也比较糟糕,等到了那姑娘后,聊了两句,没想到那姑娘压根不怎么生气了,我跟她交涉不到十分钟俩人就和好如初。


  我阴狠狠给陆大哥一脚:“你玩我呢?!”


  陆大哥:“哪敢啊,为了表达我真诚的谢意,以及耽误你时间的歉意,我改天请你吃饭?”


  “你还是留着这点钱娶媳妇吧。”


  “诶...”他转移了话题,多了句嘴:“你和边医生还没和好?”


  想到边医生,我的心情就低落了许多,有些心不在焉“还那样吧。”


  陆大哥看我不想继续话题,就把我送回了家。


  忙完他的事情再回到家已经夜晚十点多,我开门后发现家里多了双女士高跟鞋,不知怎地有些不好的预感,进了客厅。


  边医生正和一个十分漂亮的女人交谈,至于说些什么不清楚,但气氛看起来有些沉重,两人见我来后停止了谈话,那女人紧接着站了起来,端庄贤淑,内外气质都十分上等的女人,看得我有些恍惚。


  那女人虽气质出挑,但看样子心情有些低迷,她先说到:“你好,你是薛小冉?”


  我点点头,有些迷茫:“你好,请问怎么称呼...”


  边医生站起来朝我道:“她是我的故友,你跟我来一趟。”


  看他的意思是要单独说那女人的情况,我若有所思点点头跟他进了房间。


  边医生和我说了些她的情况,那女人姓陈,跟边医生在大学就认识了,前几年出国深造学习,这两天才回的国。


  我:“我看你们俩面色都挺沉重的,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”

 

  边医生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和我说:“她今晚出现了些意外,我从派出所接的她。”


  我惊讶道:“派出所?!是被抢劫了?”


  “......小冉,我认识她的时候,就是个自强的人,这次她回来,比之前更加倔强固执,这回她遇见的事不要说出去。”


  我起先不知什么事情让边医生这样严肃的说出这些话,等他告诉我后我才皱起了眉头。


  陈小姐这次回国看望国内的一些朋友,又一直和家人关系紧张,就住在外面的酒店,却不料遇到了坏人剽窃,险些被非礼(强奸),警察赶来之前自救及时,在派出所录了口供后实在害怕遭遇不测,只好请边医生帮忙。


  我:“所以说,她要住在这里几天?”


  边医生不可否认的点点头。


  我点点头,女生遇到这种事情怎会不叫人同情怜悯:“那这几天,你多关照关照她,我有机会也跟她聊聊,希望这事不会给她造成阴影。”


  他听到我的话后竟愣了愣,似乎是没想到我会这么宽容大度。


  我有些好笑低声问他:“怎么了?我可没那么小肚鸡肠。”


  边医生神情略恍惚,又有些烦躁的锁了眉头,在决定一件大事般,沉默了会后他和我说:“小冉,我必须和你说明,陈小姐她还是我的前女友。”


  他话落,我全身的血液都冷了下来。

>>>


两个人恋爱,总会出现矛盾,薛小冉比以前更加敏感较真,而边医生也没有热恋时那样的事事坦诚,磨合期总会过的,祝两人好运吧!
作者:所以说边医生有事情隐瞒对不对?!



评论(4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耐青|Powered by LOFTER